Monday, January 4, 2010

Over了

太赞了,过度燃烧青春 T_T
病了,今天拿了半天MC回家休息。
软趴趴的,超不习惯的说。
晕了一整天,睡了半个下午。
现在算是ok点了,只是,吃了药,又了回来。
哈哈哈。
算是代价呱。
太过努力燃烧青春了。
难得睡欲回来了,哪儿知道,竟然是在这种状况下 = =
是讽刺?还是安排好了的?

成说我,行程满满的。
我说,我不能让自己空下来啊。
空下来,脑袋就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啊,拼了命,也要给自己忙。
至少,没有时间去想这个想那个的 XD
糖水吧、不知名的mamak、KS、Yummy火锅店、Station 1、F cube。
两天,两天的时间里,跑了这么多地方。
搞到自己,哈哈,星期六要进office处理点事情,都没有力了。
结果今天一上工,就忙啊忙到12点,没时间喘息。
有时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晕了 = =
所以,哈哈,就跑回家休息啦。

“你没有专属天使照顾”。
成说的一句话,我沉默了一会儿。
大概,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呱。
更甚至,现在的我,都没有那个资格去找呱。
没有很有钱,也没有很多时间,更何况,外面那层皮,也就只普普的。
“单身万岁吗?”。
那天无意间,逛了喵的ex的blog。
不经意地看到了这个blogpost。
看了过后,怪怪的。
不是blogpost怪,而是,心里怪。
说不上来的怪。
不过有些东西,转念间就没事儿了。
没办法,谁要我是天才,自愈能力没法挡的天才呢 ~.~

2009年。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可是都已经很足够让人改变很多了。
从没有方向,到有了目标。
身边的人来来往往的。
有些人说走就走,有些人死赖不走,也有些人,失而复得。
自己呢,得到了一些,也失去了一些。
得到了,几个超级无敌好朋友。
失去了,原本以为会很快乐的日子。
其实也还好啦,收获大于失去,也没什么好不开心的。
少了游戏,多了朋友。夫复何求?

有些话,我看还是说出来好了。
成:别离开我,你存在的意义远远大于一切。
公主:要幸福,要快乐,只是,要离开前,记得说声。
喵:对你我就放心多啦,毕竟不管怎样,你都会赖着不走的,是吧?=p
大姐:Welcome to our club~^^
爱:对不起,曾几何时,辜负了你。现在呢,只要你说声,能做到的都会为你做。
妹:酒精不好,伤身。Enjoy your life。
女儿:不是我不听话,只是有些东西,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老豆老妈:我会努力做个好孩子。
食欲:麻烦你,回来找我好么? >"<

**************************************************************
套一句学妹说过的话来做结尾。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再见了,2009。

3 comments:

  1. 我也是赖着不走那个叻
    不公平><

    ReplyDelete
  2. 真的没俄~
    那好啦,我记下来了,哈哈
    以后有什么冬瓜豆腐的话,等着被洗到脱皮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