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要,还是不要

诚如我常说的。
没有可以不可以,只有要和不要罢了。
没人说你不可以丢信跑人。
没人说你不可以说再见。
没人说你不可以吼你老板。
也没人说,你不可以老把“没时间”挂在嘴边。
只是啊。
都不要做。
不是没胆量,只是纯粹不要。
Hmmm,这样说好了。
时候还没到呱。
就,都一直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都还没处理好。
我大可帅气地跟老豆老母说
“林老伯要出去找工作。”
可是,想了想,出去了,那些原本的责任呢?
我可以不理一切,就像其他人一样,拍拍屁股就走了。
可我不要啊。
别把林老伯和那些嘴巴说得好听,可啥也做不到的家伙相提并论。
一直到找到真正的人才之前,我想我大概也都走不出去呱。

那天,O先生让我明白了什么叫“老板”。
他答应了别人的东西,死也要别人死出来给他。
3天把原本lead time 1星期的东西赶出来给他。
我在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那里的production会有这种efficiency。
7个月来,大概从来都没有吧。
果然,老板的威严,不容小觑。
我服。
服的是,你的厚颜无耻。
Please be logical.
关卡不是你管的。

吼老板。
差点,哈哈。
那天差点就吼了老板。
还好还brake得住。
不然林老伯大概就真的是会被踢出去了呱。
相较之前的Don't mess with me事件,其实这就只是一件小事罢了。
只是我太冲,就差那么一点点就闯祸了。
But yet, everything has been ok now.
既然这样,就略过不说啦~XD

“没时间”。
Yes, I don't have the time.
说我想太多我也认了。
每个星期,2、3、6晚上都抽不出时间。
工作关系又不能迟睡迟醒。
也没自己的车子。
就怎么看来,都还是觉得单身算了。
怕辜负怕到家了。
我可以很厚颜无耻地当着面说“我爱你”啦“请你和我交往”什么什么的啦。
可是,我不要 = =
说出来,就是一个责任了。
就到现在,都还没真的感受到,自己有那个能力去全心全意爱一个人。
太多东西在侵占我的时间。
所以就真的是抱歉啦~
你们几个就行行好陪我多玩玩闹闹几年吧 >"< 你们跑路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找kaki了。 林老伯非常认真的啊,诚意是100%的。 很偶然,在fb看到一篇短文。 就其中一句,touch到我了。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照着林老伯拼了命说没时间的概念。
我大概就真的是注定要抱着遗憾过日子了呱。
一直怕辜负别人,所以就一直不敢爱。
Damn,你这家伙是有够龟毛的 = =
大男人到了一种程度。
冠冕堂皇地说不要找人来陪自己吃苦。
可是老是在说空虚啦闷啦没事做啦。
人真的是屎到了一个境界,哈哈哈。
Aiks,不理啦。
走一步是一步。
遗憾就让它遗憾个够吧。
可能,天注定,林老伯就是这种角色的最佳诠释人。
也更何况。
看到喜欢的人,做着她喜欢的事,这样就够了不是么?=p

今天换换口味,来介绍首最近红到爆的日本歌~
Kat-tun的Love Yourself~

大家就好好欣赏哈~XD

*******************************************************
你快乐,就够了。
还有,林老伯说到做到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