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未完待续?

句号过后就是终点?
有了定论就是终结?
倘若如此,何来之未完待续?

人来人往。
大家的生活都充斥着不同的故事。
可是又有多少故事,是真的已经画上句点了?
至少,我曾以为,我的故事,已经没下文了。
可是貌似我够惹人怜,句号不见了,被换成了逗号。
所以与其说是故事,倒不如说是,教训。
教训着我,不要乱乱以为。

有人说,他爱的人不爱他。
全世界一天24小时里面,这句话浮现在多少个人的心里?
哪怕是结了婚孩子两三个了的老夫老妻。
有谁何尝没想过?
只是,在想的时候。
可曾想过,你也是别人心里爱的那个人?
是别人不珍惜你,还是你不珍惜别人?
不过,这只是一个statement。
没什么意思的statement。
因为,大家都把它当成是家常便饭了呱。

“爱不到自己爱的人,不觉得很可怜么?”
公主之前说过这句话。
不过,幸好,我还可以继续喜欢我喜欢的人。
只是,重点在于,只能喜欢。
爱太贵。
我没钱没本事没时间没经验。
我买不起搞不起应付不来。
所以基本上,还是没什么大问题,哈哈。
不过,爱得到爱不到。
这个问题应该不成立吧?
毕竟这不是可以不可以,只是要还是不要罢了呱。
爱不一定能占有。
占有的,也不一定是所爱的呱。

我很没有自我。
随随便便就被你牵着鼻子走。
走到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要酱。
可能我人好,好到你说什么我都依了。
可能我人笨,笨到什么都看不清楚。
可能我人呆,呆到墙在跟前也还是一头栽上去。
天教我这天才沦落到这样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也算是对我的test吧?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劳其筋骨”?
哈哈哈哈。
Funny~给老板看到他一定说我还没有睡醒 XD

所以,未完待续,也就如此。
没有结束,一直都还在继续着。

************************************************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oh eh oh =p

1 comment:

  1.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2010 05 21

    2 years din post new thread....

    ReplyDelete